阿庭的1y1m紀錄拖了好久都沒記
一來是沒什麼寫文章的靈感
二來是一直不知道這個blog是不是要繼續寫下去
(因為也沒什麼觀眾了)
三來是正巧這段時間碰到過年每天都很忙碌
種種原因,就一直沒寫...

滿週歲之後的阿庭膽子並沒有比較大
依舊不敢自己放手踏出她人生的第一步
但是隨著年紀越大(不過才多一個月而已)
她的體重也越來越重了(不過才9公斤多)
我都快抱不動她了
所以我在想,她一天不學走,我真的就快要沒辦法了勒~~
不過我也知道這事兒是急不來的
等到時辰到了她自己就會放手去走了

這個月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該紀錄
也或許
是我該記的記不得
該忘的忘不掉的關係吧
哈哈



最近頭髮有比較長了,不知道等到夏天能不能綁頭髮~



過年前奧麗微阿姨帶米果來台南玩,阿庭a終於也可以搭順風車去外面玩一玩了


樹屋,是個不錯放風的地方,等阿庭a會走路可以多帶她去那邊練習,大片草地不怕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