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林小庭已經3個多月了
除了在醫院有喝過配方奶以外
一直以來都還是全母乳的幸運小孩
雖然目前的奶量都還夠讓她喝
(前陣子還給我浪費超多的..每次要倒掉都覺得很心疼)
但是下個月中就要帶她到大陸去生活了
在大陸就不比台灣
奶水沒了隨時可以買的到奶粉來補充
所以在前往大陸前,為了以防萬一,我要開始為她尋找一個適合的奶粉

今天去了嬰兒用品店走了一趟
我發現,不管我跟店員提了哪一個牌子
她都對那個牌子感到不甚滿意
例如:
亞培~含蔗糖太甜了,容易造成小朋友虛胖
優生、美強生~含棕櫚油,會讓baby鈣質攝取不足
...
說到後來,我反問她那麼你覺得哪個牌子是比較接近母乳成份、比較適合的
她給了我一個我沒聽過得牌子
這個牌子也是目前她們店裡正在強力推銷的吧
因為外面海報一張又一張呢~

或許,這牌子的奶粉真的如她說得那樣好
可是對於品牌不夠大的我真的不是很放心
因為她的力推讓我有點卻步了
我覺得回來考慮後再決定


目前身邊朋友打聽過的有喝優生、美強生、卡洛塔泥
其實原本也想從這三個牌子去做挑選
因為我覺得,這三個都是大廠牌,也都有很多baby在喝
但是在爬文以後
我決定先嘗試網路上非常多人都推薦的雪印
因為雪印牌子老、價錢似乎也比較可親
另外就是雪印是屬於日系品牌的
大部分的媽媽給他們的小baby喝過之後都說好吸收不會脹氣...
所以....
明天就來去買一罐回來給林小庭試喝看看吧...



PS:如果有母乳當然還是會以母乳為優先的啦~~
雖然每天都得不斷地擠奶和洗那些擠乳器具~~~
改天有空再來介紹我的擠奶傢伙好了~




我發現林小庭很愛看電視,看來葉黃素的添加似乎也得列入考量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