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22 台南天氣晴
以前來到黃金海岸看到別人在海灘上遛狗...感覺很羨慕
現在有了阿狗貢丸之後
總算實現了在海邊遛狗的願望啦

話說回來
2月不是應該屬於嚴寒的冬天嗎?
2/22這一天,台南熱的跟什麼一樣
去了黃金海岸遛狗短短2小時黑了一圈
膚色快變得跟我家貢丸一樣了!!



加了偏光鏡了..天空有比較符合現況...不過變得偏暗!



貢丸突然發現叼著球走很好玩...丟出去他就會跑去撿回來...不過沙子太燙連他的腳皮也快受不了了!哈哈~



這是看到鬼了嗎???大白天也有鬼???



很愛玩的貢丸,和我家老公玩起了沙戰..玩得滿嘴沙還是要玩~



來到海邊當然要游泳一下,展現一下狗爬式的英姿....



還玩起沙雕來啦~~



搞不懂狗的腦袋裡在想什麼...他挖了一個大洞不知道要幹麼~~~




雖然我家貢丸有時候真的是皮得不得了
似乎也不會看門
看到陌生人來到家裡的時後跑得比誰還快
也不管他的主人是不是有危險
竟然丟下我烙跑

但是,至少老公出差不在家時
他就像一個人一樣可以陪伴我
讓我覺的不孤單....

前陣子貪吃的他偷吃了大半條朋友送的巧克力
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將他送醫觀察
還好目前看起來依舊生龍活虎
每天破壞力還是依舊不減
反而還有更興奮的跡象

anyway
雖然他是一隻充滿破壞力的瘋狗
但是,還是希望他健康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