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千呼萬喚,我的『白帥帥』終於在0830到手了
正好趕上隔天的山上鄉路騎活動...我的白帥帥首次登場就挑戰山間小路...真是為難她了.....
為了騎車上路的方便,這次還多添購了杯架和車尾燈...當然還有可以攜帶上火車的背袋
(但是白帥帥真的很重ㄋㄟ,恐怕我也背不動吧@.@)


阿亮住在山上鄉的同事,約了我們和Ozgur..8/31一起去他的家鄉騎腳踏車
白帥帥來的早不如來的巧,正好趕上這一次的路騎活動
星期日一早不到6點就先去接了Ozgur...咱們的『阿提斯』擠了三個人和三台小摺剛剛好..沒有多餘的空間了
來到山上鄉和同事阿旺會合..還不到七點呢~


今天帶我們路騎的是阿旺的教練...真是辛苦他了...帶領一群肉腳...呵呵



沿路小山坡不斷,好不容易才來到台南縣唯一一座天文台,但是坡度...真是ooxx的夠陡(30o)...據說目前為止僅有兩位女生真正騎上去過,其他的...都是牽上去的...想當然爾~我們也是牽上去的...




在天文台休息補充水分之後...再次出發...挑戰邊騎邊拍....技術還不錯吧....
(三度橫越急水溪,還有經過0718那次颱風..一對夫妻被沖走的菜寮溪,整個感覺我是出來視察的)




最後的景點是西拉雅生活園區,西拉雅似乎是台南這裡平埔族的意思...最近幾年縣府才規劃出這個園區
但是,似乎成效不是很好,沒幾隻貓來玩...應該是交通不太便利,又沒啥特殊的吧~~~
在這裡晃晃休息個20分鐘,之後便打道回府啦....






回到山上鄉,阿旺帶我們來到山上鄉有名的冰店,請我們吃了當地有名的清冰....
說是清冰,其實是鳳梨口味的剎冰...可以在加入其他的料...Ozgru點了草莓+牛奶+花生的怪怪口味...呵呵





我則點了一碗水果兵.....忘了放比例尺了...這一盤還真是小,水果冰似乎30元....不過,水果都是阿婆現切,採用當地最新鮮的水果做的,山上鄉最近的水果則是盛產的木瓜和芒果還有鳳梨...水果非常甜....




吃完冰約莫11點,等等要去教練家吃師母煮的金瓜米粉...(本來要吃山上鄉的一家據說超有名餐廳,誰知當天竟然沒開)
在等待午餐的同時,阿旺帶我們到他家的後院摘龍眼....
小黑蚊超多,腳不停的動,一低下頭還是發現腳上停了3.4隻的蚊子...看的我頭皮發癢起雞皮疙瘩...
後來受不了只好趕快勞跑.....

摘下來的龍眼,阿旺很大方的幫我們打包讓我們帶回家....呵呵......


Ozgur來自土耳其,沒吃過龍眼這玩意兒...不過吃過以後,他似乎也愛上了這個『dragon eye』





今天路騎總里數是32km....真的是瘋了我.....還好早上陽光不是很強....偶而還有涼風徐徐吹來....不然真的會昏倒在半路...
不過經過這次路騎後發現,我的體力可是比我家阿亮還猛的勒....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