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 補請禮服挑選

話說訂結婚的禮服都還沒選
我的補請禮服就先決定了

這個週末
因為和同學聚會
趁著北上的機會就順便把補請要穿的禮服也挑一挑啦
免得到時還要找時間再上台北一趟

試穿了好幾件
最後終於做好決定啦

補請的部份又完成了一項
真是太棒了



只不過
現在還不能公佈到時候要穿的禮服
否則就沒驚艷了
我只能說
我要來減肥了.....請大家不要用美食誘惑我了
有好的減肥方法請提供給我參考一下
拜託各位


PS:
這是我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了,僅此一場錯過可惜...
不想傷害眼睛的到時記得帶墨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