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點選左下角的繼續閱讀進入


親愛的朋友~
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看到通知的朋友
若不嫌棄...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時間:2008/10/25(六) pm6:30
地點:中壢  綠風草原餐廳


麻煩請留下你的姓名.地址.電話還有請告知我到時會出席的人數...
讓我們方便統計...以及到時寄送喜帖...


最後...
感謝各位這幾年來給我的照顧與疼愛
未來..我將會與我的另一伴一起攜手努力...
謝謝大家~~~

未免各位資料外洩...我會將留言強制更改成悄悄話....



好幾個朋友問我...為何會選在中壢請客....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解釋一下好了...

因為我們原本就打算辦一個戶外的婚禮
有別於制式的圓桌..飯店..
我們希望以一個輕鬆聚會的party形式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這次的餐宴會以buffet的方式呈現
少了死板的吃桌印象..多了一點輕鬆自在的分享
因為台北符合這些條件的場地不是很多...
加上阿亮的朋友在新竹..我的朋友大部分在台北
於是我們選了中間點..中壢....
希望大家一定要撥空來參與~~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