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彩帶撒的真好...有種巨星般的光彩....


晚上的餐宴活動在六點半多開始
在愛情可樂糖助理的催促之下
我們從休息室走過草地...來到玻璃屋的紅毯區.....
好朋友們幫我們點的星光大道仙女棒都快燒完了...
(哈哈..因為我們兩個不知道活動開始了)




進場囉^^



超大尺度露背裝


走進會場之後我們直接上了舞台
在眾多好友的見證之下倒下香檳酒....還切了蛋糕
象徵以後要同心協力完成未來的每一件事













之後,在亮的簡短感謝致詞之後.....今天的晚宴就正式開始啦
不過,亮說不要把他整太慘.....這話一說完...就真的被整了......








下了台以後...舉杯向各位朋友致敬....晚餐正式開始...
朋友們開始向吧台移動取餐....
而我們則有雅惠幫忙服務拿取食物.....
不過話說回來..我似乎是一口也沒吃...
一來是因為要忙著拍照...二來是因為吃不下...呵呵....
整晚的餐點除了飲料以外...食物味道怎樣我都不知道ㄋㄟ.....可惜了...嗚嗚



盤子裡滿滿的食物...我一口也沒吃到....@@"



好朋友們紛紛來合照...




在朋友們用餐的過程
台上也開始播放著我們兩個的成長和交往點滴
MV是由我們自己親自製作的....
監製是我....製作則是我家阿亮啦.....
(不過照片是我掃描的...當時亮在睡大頭覺!  @@")



朋友們也都很久沒見了...趁著機會可以小聚一下.....


看完了MV之後.....接下來的活動則是利用進場時和大家所拍下來的拍力得照片
當作抽獎活動.....
被抽中的朋友可以上台回答問題(答案都在MV裡出現過了)
然後就可以獲得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甜蜜果醬^^

說到果醬
還真的是找了很久才找到
因為聖娜多堡已經沒有販售這款果醬了
所以最後只好上網拍購買...
虧我有次趁著上台北開會的機會特地搭捷運到中山站去買
結果...竟然停賣!



我和亮各抽了兩張....巧的是...我們各抽了一個自己的朋友和一個對方的朋友...




大家都很認真看MV..都答對問題了...所以可以獲得我精心準備的小果醬一份.....




這次結婚和補請..雅惠幫了我很多的忙...更是認識了10多年的好朋友....因此,不用回答問題就可以獲得一個果醬....



還有Ru也是...不僅全程幫忙攝影三場的婚禮紀錄...更是我從小到大的超極好朋友...所以也可以獲得一份小果醬喔





第一階段的有獎問答遊戲結束之後.....回到休息室換裝



亮則和Ru玩起了婷婷的假髮....


經過婷婷巧手的造型之後
換上了大紅色禮服...再次進場





進場時現場播放著幾首由旻珊所準備的音樂
朋友們則是在手上傳遞著螢光棒....
進場之後音樂結束時手上有螢光棒的朋友就可以獲得小果醬禮物一份....



最左邊那邊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已經得到兩個果醬囉^^...哈哈....


發送完禮物以後....現任的TKSG總團長來到台前致詞...
我就知道...一定沒有好事情......
果不其然....




江總團長...你結婚時那兩杯不是我調得啦....我只是幫忙掛上兩顆鴿子頭而已@@"




這兩位大學時最照顧我的學姐...今天竟然成為了幫凶.....(白鴿三小之二小)




真是噁心的飲料......



傳遞食物的遊戲玩不完ㄋㄟ...連學弟妹都要湊一腳...以後咱們走著瞧吧..嘿嘿.....




還有亮的同學出的這老遊戲....左進右出...還好旻珊來救我們...呵呵^^


在結束一連串整人遊戲之後
終於可以好好的向每一桌的朋友親自敬酒....









敬完酒以後就是今天另外一個重頭戲的抽捧花遊戲啦
旻珊趁著我去換裝的時間
已經把緞帶給綁好了....



希望我的未婚好朋友們,都可以藉由抽捧花趕快找到他們的幸福...或是順利的趕快開花結果....



登登登登......結果出爐.....抽中捧花的是和我一直都很有默契..曾經當過一年室友的"巧筠".....



把手中的捧花交給了巧筠...希望巧筠也可以延續我們的福氣...趕快得到屬於她的幸福...
(等你喔,真的很想看到你穿著白紗的那一天)..




其他沒抽到捧花的朋友....也可以得到一樣由我精心製作的『箸福小禮』.....


沒抽到捧花的朋友別氣餒...幸福還是會跟著你們的啦^^


玩過了抽捧花的遊戲之後....
來外面和鑽石幫的朋友們寒暄個幾句
因為綠風草原宴會場地沒有冷氣
所以可能比較悶一點....
因此鑽石幫們很聰明的悄悄搬到外頭來坐啦...



感謝大家來出席喔.....雖然我都離職好久了~大家還是願意來參加~真感動ㄋ....


時間差不多接近了尾聲....
今晚最後的重頭戲則是施放由綠風經理所提供的煙火....
在雲林阿猴的帶領下...幾個朋友用著發抖的雙手一一點燃光彩炫目的煙火
據說點煙火的現場也是笑聲不斷

而我們則是站在玻璃屋的門口
拿著在從台南北上的路上所精心製作的送客喜糖發送..
朋友們都很喜歡....
我自己也很滿意啦~哈哈.....



準備要送客囉.....後頭朋友們正在施放煙火....






亮的大學同學...



我和亮曾經共同的同事群.....(不過現在已經沒半個人還在那家公司..哈哈)



我的TKSG好友群.....童軍團出席就是要這麼大群才過癮.....







最後,拿出我們準備的感謝小禮物-LUSH沐浴泡泡球送給今天幫忙收禮金還有招待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幫忙囉^^



為了舉行這次的綠風草原補請
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神在找場地和設計活動以及準備小禮物
活動的流程還好有愛情可樂糖旻珊的幫助還有貼心提醒

過程很累很辛苦
但是我覺得這是很值得的
準備的過程
我們曾經覺得...為甚麼要搞得這麼累呢
兩場簡單的婚宴就可以搞定了...為甚麼非得要多加這一場朋友的補請

但是,
最後我們還是完成了我們最想要的夢幻草原婚禮
在美麗的星光和一大片草原以及一群只屬於我們的好朋友見證下
我們才能擁有完美的回憶

準備的過程很累
但是我覺得累得很值得...也很充實...

婚宴結束了
但是我們的新生活才剛要開始
希望我們的未來也可以像那晚施放的煙火一樣光明燦爛....




更多的綠風草原補請照片在這裡
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去下載喔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