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真正踏入林家大門做林太太的日子
僅僅剩下最後五天的時間

我知道
有些人在期待看我當上林太太之後的表現
我也知道
或許我不是一個很聽話、很會討公婆歡心的好媳婦
但我會盡力去嘗試接受這樣一個陌生的環境
縱使現在的我
到目前為止
還是沒辦法完全的發自內心覺得去到林家就好像回到我自己的家一樣
對我來說
離開自己生活了30年的家
進入到一個生活模式、想法思考皆不同的家庭
是一項需要很長時間來適應的事

我不算是適應力很強的人
所以我需要的時間也許更長


我知道
有些人在期待著我應該怎麼做怎麼做
我不怪他、我不怪誰
因為他不是我
不能瞭解我的感受

對一個女人來說
進入別人的家庭
是比那個家庭裡的人來適應這個女人還困難個N倍
畢竟,結婚
對一個女人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男人的家人僅需要適應一個外來的人
但女人卻必須適應男人所有的家人、上班的改變、生活習慣的調整...等等


距離結婚僅剩五天
我..雖然說心理的起伏並不大
但不免多了一點點淡淡的喜憂參雜....


Anyway
我相信我會做得到的
我相信有另一半的支持和體諒
我們會過的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