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並沒有下雨
定了鬧鐘5:20起床後就跑去窗邊觀看天氣
還打開電腦看看墾丁的天氣預報和現場影像

然後猶豫了半天
還是趕緊梳洗完奔到婚紗店
沒想到...造型師早就在等我們啦
(真是歹勢..早上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拍照勒)

畫完妝..寫了一張道具清單給攝影師之後
8:40上路..前進墾丁....
就在攝影師黃'r一路狂飆....還一路黃色笑話之下..
很快的就到達了..(原來墾丁沒有想像中的遠嘛!)

第一站是在往墾丁路上的一處看似普通的雜草堆和岩石海岸邊
不過經過專業攝影師的鏡頭....就整個不同了...哈哈

接著就在攝影師的帶領下往其他地方移動
然後我發現...原來墾丁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我之前根本沒去過...
若不是黃'r的帶領...可能這輩子都不會發現這些點呢....
果然一個月去墾丁外景10多次不是去假的....


拍照這一天..墾丁的天氣沒有我原本預期和期待的藍天碧海
但是...沒下雨...太陽也不大...所以拍的不會太辛苦
邊走邊玩...邊玩邊拍....
加上黃'r整個蠻搞笑的...很會帶氣氛...
所以拍得很愉快呢.....

墾丁外拍結束時已經5:30了...
然後回到台南也才7:30左右....
整個只能說...黃'r的飆車技術實在太厲害....

接下來..週日還有一場台南的拍照
希望給我藍天..白雲...以彌補墾丁的不足..拜託啦....



PS:
1.  黃'r的姦鴨笑話..實在令我印象太深刻...
     話說當我們開車經過一處養鴨人家時,
     黃'r突然對我們說:以前他小時候親眼目睹一個老阿公在"ㄐ一ㄢ"鴨......
     我帶著一臉疑惑的語氣問他:什麼是煎鴨啊?
     黃'r:我小時後有一天放學,經過一個鴨園..
              然後就看到一個阿公光著屁股在"姦鴨",這一幕永遠都忘不掉...
     我就說:哈哈...你是在開玩笑的吧?
     黃'r:真的啦...
     當場傻眼...這...黃'r啊你會不會太open啦~~~

2.第二套的白紗造型其實有點給他失落一下,因為我以為會是走氣質路線的
(這套禮服真的很有氣質ㄋㄟ..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不過,在造型完了之後...我著實有被嚇到..或許是妝感太濃了..
   和我預期的落差太大的關係吧....
   這就是外拍的缺點...因為造型師造型時偶看不到啦...無法即時提出意見...

3.黃'r說:阿亮的笑容太商業...偶的呢..很甜很可愛..哇哈哈

4.看來看去...結果是拍完後的自己..我最喜歡..哈哈


  
 
出發前...



回到亮家啦...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