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01趁著五一勞動節的難得放假日來了個小琉球一日遊行程
這也是本人活了30幾年以來第一次踏進小琉球

小琉球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是比我想像中的熱鬧許多
小吃店其實不少
但是屏東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害我們著實沒啥食慾

不過去到小琉球一定要來嚐嚐看小琉球頗有名的無斬無結鄭記香腸
鄭記香腸攤子位於7-11旁邊
在小琉球似乎是歷史悠久的香腸攤....這家攤子賣得是現烤現吃的香腸系列
如果想要外帶伴手禮...可以選擇到他們的店面購買
店面位於一條很小的巷子裡...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找一下...(好像在中山路吧?)

這鄭記香腸和一般我們在本島看到的香腸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是一條腸子通到底
也就是中間沒有節點...長長的一條要吃多少切多少
感覺相當的cool...
老闆放在烤肉架上面繞成圈圈烤熟後切成長度差不多的大小
然後可以選擇單吃香腸或是來一套大腸包小腸組合
香腸口味除了原味還有黑胡椒口味













炎熱的小琉球正午...溫度高的嚇人
買完了鄭記香腸之後我們想找得地方休息喝個飲料
於是就在7-11轉角處附近看到了標榜黑糖剉冰的冰店坐了下來
不過...我們倒是點了兩碗雪花冰...完全沒點黑糖剉冰勒!
冰店的老闆娘人很親切
跟我們推薦了好幾種冰...
也跟我們介紹了小琉球
還特別交待我回程搭船時要回頭往小琉球看
可以拍一下花瓶岩...
這我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都拍到了
只是....回程的船上..不知道為何...我就是找不到花瓶岩在哪兒啊!



老公的烏梅雪花冰...炎熱的夏天來一碗烏梅雪花冰真的是清涼有勁...



這是我的芒果雪花冰...芒果醬味道蠻濃的...吃得到濃濃的芒果味....雪花冰很綿密...



店裡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要喝飲料也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