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羅馬公路一路開往新竹內灣...
傳說中的羅馬公路..不過如此....
我一直在期待著會有甚麼驚人的景象出現
但是...事實上...和一般山路其實沒啥兩樣啊
只是不解...為何這麼多人推薦羅馬公路?
或許...大家都只是人云亦云吧....
有些事...沒有親身體驗過...不會了解...
如果不想自己也陷入人云亦云的迷失...那麼你就得親身體驗這一趟....
(語氣會不會太像台灣大冒險這類的節目啊?)



新竹內灣...
這是我第幾次來?有點不是很肯定....
可以回想起來的好像曾經來過兩次...這次是第三次吧!!!

第一次是和社團一群人來的
記得...蠻多人的喔....
那是一個炎熱的天氣...
我們在老街散步吃吃喝喝以後...
一群人跑去內灣吊橋下面玩水...
由於老王以前的帥氣沒帶來..因此活脫脫只能表演彈塗魚水中戲水....
晚上一群人跑到吊橋底下烤肉...放煙火....
那樣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感覺有點愜意...但也有點遙不可及..
第一次住在內灣...晚上漫步在內灣老街上面
感覺非常輕鬆...非常自在...說實話..我喜歡當時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在這個缺少五光十色的小村落裡有你們陪著我..我不孤單

第二次來內灣....
嚴格來說...算是聯誼.....
原本是和大學同學的聚會之旅....
因為慈雯的朋友剛好想找女生聯誼
於是,我們就這樣...兜在一起
這一趟雖然感覺不同...
但也玩得頗開心...雖然偶一直想要換車...哈哈


第三次就算是脫離計畫的活動囉......
不過感覺一樣不同...因為人不同咩.....呵呵
一樣的老街...來了三次有三種不同的感受

來到內灣時..雨勢已經漸漸變小了
也許因為剛剛下過大雨...所以老街人潮不是很多
在街上穿梭最後找到了晚上落腳處...
稍做休息以後...我們外出覓食....
原本要去傳聞的"快倒閉咖啡店"...
只是...這天剛好碰到老闆不爽的日子...竟然不營業!!!!!
(可惡...都快倒了還不營業)
只好轉向老街覓食去....





下過雨的內灣..傍晚的內灣...
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少了壅擠的人潮...少了讓人又愛又恨的毒辣太陽
感覺特別愜意....

晚上的內灣...依舊幽靜.....



吻仔魚小丸子!!新口味~好吃喔~~~


野薑花粽~


蘋果香蕉~吃起來還好!!但頗貴~~~嘗鮮一次就夠了!!!


內灣戲院~~

隔天一早起來,發現竟然艷陽高照...
天空藍的好像昨天根本沒下過大雨的樣子
兩天的天氣...有著天壤之別


夜晚的咖啡廳一帶


白天的咖啡廳一帶




告別親切的民宿老闆娘之後...
再次前進老街覓食、閒晃...
好天氣的內灣...在約莫十點就已經湧進大量的遊客
老街...又恢復了人潮.....
眼見毒辣的太陽越來越往頭頂逼近
因此,我們只好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內灣


老街隨拍1~(我好喜歡這張!!)


老街隨拍2~造型西瓜(超Cute~)


老街隨拍3~造型西瓜


內灣吊橋~~




中途下了苗栗交流道
去一家很久以前映瑄推薦的"桐花村"吃飯
稍稍等了一下...還好約十分鐘就有位置

有別於以往對客家菜的印象
桐花村的料理...看起來相當清淡...但是味道卻又十分的濃郁
是我誤會了客家菜?還是這是屬於桐花村勇於創新的料理?
總之....還算不賴....有經過苗栗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ㄟ~啥牛楠的!!忘記啦~~哈哈


菇類火鍋1~~~本名~偶還是忘了....


菇類火鍋2~~~兩層耶!!雖然上面那層烤蔬菜有點遜掉.....





離開苗栗以後,一路往台南前進...就要正式展開我的另一段人生旅程了....





參考網址:
桐花村: http://www.hakkals.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