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不是很ok的亮子生日
因為~
生日當天去了頗無聊的"鹿港"
(吼~早就警告他那邊很無聊啦!!不能怪我~)
 
~鹿港特產--蝦猴酥~


不過,在文化蝦密蝦秘館的地方認識一位大約七、八歲的小弟
對於童玩相當的拿手(應該是管理員的小孩子吧)
還教我們怎麼打陀螺
(當我問他怎麼打時,他竟然回答我:我就隨便丟啊.....昏倒!!)
不過聽他的話隨便丟之後,陀螺還真的給我轉了起來耶!!!
跟他玩了大概半個小時打陀螺比賽~
後來我們決定進去參觀,他還依依不捨的問我們~
"那你們等一下出來還要來玩陀螺嗎?"
看來,小弟在那邊沒啥朋友陪他玩~
所以對於我們兩個的來訪他感覺人生出現一道曙光吧!!哈哈~~~
 
~陀螺小弟!!!~


離開鹿港後亮子送我到台中搭統聯
但是~統聯小姐竟然跟我說到松山的車子"沒了"
"沒了"這兩個字到底代表什麼呢?
是沒位置了?還是到松山的車子停駛了呢?
徒留一堆問號給我~~
害我只好等超多人的台北車子~

排隊排了一小時才上車
還差點坐到林口去
還好在開車之前即時下車
啊不然真的會坐在林口路邊哭吧!!!

後來接獲亮子回報
在回台南的高速公路上被開了一張三千大洋的超速罰單
吼~金價細昏倒~~~~
生日的超大禮物~~紅單一張
真是不順利的生日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