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常在想....
到底要到什麼樣的程度
才能夠...就算不聯絡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在我的心裡
曾經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不管是不是每天都聯繫

但是很顯然的
這樣的想法並非全部人都認同
那麼....
我該怎麼辦呢?
唉....
說真的好無奈....

畢竟...已經不是學生了
沒辦法再像之前那樣無憂無慮每天喝下午茶培養感情的
不是嗎?
偶而傳來的MSN問候訊息
也許是真的不夠力了

但是...
我必須告訴大家
我不會講電話
我也不愛講電話
怎麼.....
這樣的不喜歡...
卻變成了友情之間最大的阻礙呢?

曾經想學著適懷
只不過...
我真的是一個重視友情的人啊~
雖然收到的回應常常讓我一再再的感到無力
如果我可以真正適櫰
那麼又為何如此介意呢?

也許我給的不夠你們的需要
但是....
我是真的很在乎每一個好朋友的
雖然...也許有些人並不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