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讚耶
出了個大太陽
又不時有涼涼的風吹過來
應該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秋天天氣
But....
為什麼我卻感覺有點悶悶的呢

別問我原因
因為我也不曉得
總覺得最近時常會有悶悶不樂的情形
是怎麼了

因為不安
因為恐懼
因為不知所措
還是因為週期快到了(如果是這樣,那我最近一天到晚在週期喔)

其實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會對人生感到特別的悲傷
彷彿活著失去了生命的價值
很黑暗吧
好像又回到多年前的自己了
真不應該

長大了以後
好像要面對的事情真的很多
以前小時候
只要煩惱自己的功課有沒有做
長大了
要面對工作..生活的壓力
還要承受朋友一個個遠去的衝擊

記得當初大學畢業之後
我很堅定的決定要留在北部工作
因為我的朋友都在這裡
所以就算工作不順利
偶而還是可以找朋友出來吐吐苦水、吃吃飯
假日無聊可以隨便call個人出來逛街
現在呢?
手機通訊錄裡雖然大家名字都還在
不過,卻不知道能夠打給誰了
一個一個全都不見啦
也許為了自己的事業各地打拼去
也許嫁為人婦...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去...

台北啊....
現在直得讓我留戀的地方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