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天津的生活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的也過了三個月

下週三要回台灣待產了

在這三個月裡

除了在宿舍上網玩些遊戲以外

其實也沒去過幾個地方

一來是不熟..二來是因為交通是個大問題

 

在工廠宿舍裡每天都有人張羅三餐、洗衣、打掃清潔房間

說真的

這樣的生活除了每天上網看電視之外

真的沒什麼事可以做了

偶而會想起如果在台灣我是不是可以做些什麼..去哪些地方

但是在這裡哪裡也去不了什麼也做不成….

因為我出不去….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常常朋友問起我在這裡的生活

我都會告訴他們很好啊

不酬吃不酬穿家事都有人會幫你做…..

大家聽了很羨慕都很嚮往…..

的確..在我來之前也覺得很不錯….

只是日子久了真的會覺得很無聊

 

現在要回去台灣待產了

心裡總是搞不清楚自己是開心還是難過亦或是有任何的情緒

只不過這條路當初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總是不能夠輕言就放棄

所以….加油唄~

我常常都對自己說….

以後要帶小孩子恐怕就沒有現在這般悠閒可以讓我覺得很無聊了吧~或許吧!!

 

不過不管未來怎樣

要趁現在趕快存一點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