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是一個天生反骨的人
大家越是要我去做...我就越不會去做
而且說的越多我內心就莫名奇妙越排斥
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一直告訴我什麼才是對的...
我也有我自己想要的步驟和選擇
我不喜歡別人來擾亂我的步伐..因為這樣會讓我亂了腳步..慌了手腳


哪一天
等所有的人都不再提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自己去思考去打算
沒辦法
我就是一個大家越是這麼說我就越是不想做的人


我不喜歡大家在我身上投注太多的眼光
所以我不適合當主角
我喜歡默默的在一旁靜靜的搞笑
太多的眼神會讓我不自在..無法呼吸
甚至倍感壓力


給我一點點的小角落
不要用刀拼命的劃破我的保護層
適當地給予我一點點的氧氣和陽光就好
因為過多的肥料
有時反而不能助長生命的成長
只會加速它的滅亡..


我是宇宙上角落的一棵小小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