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筱萍和威雄
愛情長跑了十一年
終於完成了終身大事
從大一一直到現在還能夠維持這樣的幸福
真的替二位感到非常開心
也謝謝兩位給我們一個這麼棒的婚禮饗宴

記得大一一進去時
就受到筱萍無微不至的照顧(或是荼毒呢?)
讓身在異鄉的我感到一點都不孤單

威雄雖然也是我水環系的學長
但...在課業方面好像沒罩到我甚麼吼?
不過...生活起居上也幫了我不少
尤其和兩位共居在淡水那宿舍時....

總之
希望兩位能夠很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這是大家的期盼
也是我對你們深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