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途中
都會例行性的去一家"呷尚寶"早餐店買早餐
一開始
我以為只是那陣子老闆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對於客人點的東西記不太得
常常要重複不斷的詢問客人
說實話...感覺不太專業哩

今天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
我點了一杯小溫奶
另一個女生買了一個豬肉三明治+一杯中溫奶
還有一個男生也買了豬肉三明治+大溫奶
但不知道他們是誰拿錯三明治
就這樣...
老闆整個亂到不行

一直問我...你是中溫奶和什麼?
我說...我只有一杯小溫奶....
然後問完又不裝給我
又接著問其他兩個客人點什麼
金價系差點要惹毛我了
就這樣一來一往...啊到底要不要給我小溫奶啊....
害我差點就要自己搶過來裝袋了....
金價系....
很不專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