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今晚要去把那台小50給報廢了~~~
確定後的心情突然覺得有一點不捨
感覺就像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很熟悉的人即將離你遠去一樣....

雖然他的煙怎麼修都不會比較少一點....
雖然他常常讓我發動發半天....
甚至發到覺得很羞愧....
但是...
畢竟他已經陪了我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算一算...至少五年了耶~~~~~

回想起當初...
我從中壢把他運到台北...
再從台北騎到淡水去....
在淡水那樣上山下山的過程裡...
我和他似乎已經產生了一股莫名的革命情感了....
雖然現在已經幾乎沒在騎了...
但每次經過時我總是會不經意的多注意他一眼....
只是....
畢竟....他已經老了....是到了該壽終正寢的時候了....
感覺就像人一樣....
終究有那麼一天.........
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