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2.JPG

自從阿庭出生以來,奶嘴幾乎就是她最好也最重要的朋友

從還在醫院開始,奶嘴幾乎就不曾離開她的世界

或許是她真的太沒安全感了,因此,奶嘴便成為可以用來撫慰她的身心靈的玩意兒

 

0214-3.JPG

醒著的時間,通常我不太給她奶嘴的

但是,有時她還是會因為無聊或是可能內心不知道在恐懼著什麼,非得跟我要她的奶嘴才能夠安撫得了她

所以只要是出門,什麼都可以不帶,就是非得要帶著一顆奶嘴

 

0214-4.JPG

搭飛機時也得要有奶嘴才能夠安撫得了(不過有時也常常連奶嘴都不夠安撫)

 

 

現在滿兩歲了,想想,也該幫她斷掉奶嘴了

為了健康,為了美觀,奶嘴不能再像過去那樣成為她依賴的對象了

0214-1.JPG

為了幫她戒奶嘴,我上網看了一些媽媽們的經驗談

很多的寶寶,不知道怎麼搞的,莫名其妙跟個天使一樣,媽媽們幾乎沒有花任何力氣就成功幫他們戒掉了奶嘴

說了一個可愛的故事就可以成功的脫離奶嘴的日子

但是,套用在阿庭身上似乎不太管用....

每到睡覺時間,她還是會不斷的向我要奶嘴~~~

所以我只好用其他的東西引開她的注意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了奶嘴,她變得很沒安全感,所以這陣子她變得很盧...也變得很番

睡眠時間也變得很亂...常常白天都不肯睡,一直撐到傍晚六、七點才受不了得睡著

然後,晚上就慘了,非得弄到半夜一兩點才會在睡

這兩個禮拜來,幾乎每天都是這樣...我真的覺得好累啊...

不知道哪一天她才能真的不再依賴她的奶嘴~~

0214-5.JPG

累到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