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JPG  

今天晚上阿庭很番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進入到惡魔兩歲的階段

八點泡了睡前奶讓她喝,她沒喝完,大概還剩將近60cc左右

然後帶她去刷牙也不好好刷

一直要拿浴室裡其他的東西

後來出來以後她說要睡了,於是給她奶嘴帶她進房去睡

躺了不到五分鐘,她又一直說『泡ㄋㄟㄋㄟ...泡ㄋㄟㄋㄟ...』

這時距離她剛剛喝奶還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問她兩遍真的要喝嗎?她都回答我『好』

結果泡完之後她連一口也不喝!真的氣死我了.....

於是我開始採用不理她的策略...無視她的存在

結果就是她一路大哭...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理她...

然後我去洗我的澡,她在浴室外面一樣大哭...

就算林老杯叫她,說要帶她去睡覺,她還是站在浴室外面一直哭

 

這就樣過了一小時

本來想跟她說點道理的...但是一說就又挑起她的哭點

看看時間也晚了,

於是抱她去床上睡覺....她最後才破涕為笑一邊措泣的睡著

果然...我如果不理會她,她也是會害怕的~~~

只是不知道這個教訓她能夠記多久~~

 

惡魔兩歲!!!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