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1.JPG 

阿庭從出生以來一直都有脹氣的問題

不知道和遺傳有沒有關係

因為她阿公和林老杯每天都是噗噗一族

其實人吃五榖雜糧本來也就自然會有放屁產生

但是可能阿庭排的氣比肚子裡產生的氣速度還慢

所以從嬰兒時期肚子也就時常鼓鼓的

用過一些網路大家推薦過的脹氣膏

以前也都不覺得有用

所以他常常都因為脹氣的原因半夜睡不好

一直到一兩個月前我才發現,『或許』不是脹氣膏沒有效

而是我幫她按摩的時間不夠久吧!

這次來天津之前,我到我家附近診所幫阿庭開備用藥時,

看到診所賣了一瓶『乖寶寶』脹氣膏

印象中之前在網路上也是有人推薦過

問了一下診所護士她也說她幫她的小孩擦很有效

所以就所幸買來試試看

這一次突然突發奇想得想說幫她按摩久一點

結果,按摩過後約半小時阿庭就會大臭臭

剛開始幾乎是每次擦完就一定會半小時後便便

但是,或許是大完了便便氣也排光了,所以晚上得睡眠品質好像變得比較好了

不會像以前,三天兩頭就起來大哭

但是,比較令我疑惑的是,一般媽媽都是說擦完小孩子會一直噗噗噗放屁

但是阿庭卻是大便?!是我擦太多了嗎?所以效果比較強烈?

哈哈哈~~~~

 

 

現在幾乎是每天洗完澡一定會幫她擦上脹氣膏

不過好像不像一開始一樣擦完半小時就大便了

但,脹氣問題的確是減輕了許多

所以說,脹氣膏這東西還是必須常備

而且好像是要按摩個好幾圈才會有效果

以後脹氣膏要變成阿庭的好朋友了~~~~

 112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