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4.JPG

夏慕尼在台南店開幕前我就已經知道它評價很高了

但是看到別人blog介紹的都是東西有多好吃,價位很高...沒有親身體驗過~

台南店開幕也一年多了吧..一直沒機會可以去品嚐(因為價位實在太高,不是特殊的節日沒辦法去吧?!)

這次,剛好十月要慶祝我的生日....哈哈...所以林老杯問我要吃什麼時,當然二話不說就說夏慕尼啦~

順便連今年的結婚三週年也一起慶祝在內好了...這樣感覺不會那麼奢侈~哈

 

IMG_4302.JPG

 首先送上來的是沾料的部份,有洋蔥丁和沙拉醬還有玫瑰鹽...洋蔥丁可以拌在任何食物上也可以當小菜吃...

IMG_4303.JPG

開胃菜是固定的,由餐廳視季節做變化,今天的開胃菜是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說起這芒果晶球真的是好cool又好特別的一道菜...外表看起來像是一棵蛋黃,就連口感吃起來都好像

整顆放進嘴裡用舌頭頂破,流出芒果汁,在嘴裡的感覺就像是雞蛋般...但卻是濃濃的芒果香....好特別

煙燻鮭魚部分,以往對於這種生食的東西我完全是無法下嚥的,以前我也曾常試過燻鮭魚,但後來還是沒辦法吞下去就吐掉了

夏慕尼的燻鮭魚,我竟然可以吞下去耶!太神奇了~~~一點都沒有生食的噁心感~

 

 IMG_4305.JPG

 忍不住要給它一張特寫,因為實在太特別了~看!像不像一顆蛋黃~

 

IMG_4308.JPG

接下來是香檳,每個人都會有的,喝完服務生還會自動來幫你續杯,這香檳也很不錯,很好喝~ 

 

IMG_4309.JPG

麵包部分是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兩個麵包都好好吃~但是帊瑪森又更上一層,所以我和林老杯又各自續點了一顆

要不是怕之後的菜吃不下,真的很想再多來幾顆...尤其趁剛送來時熱熱的吃,超好吃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麵包了吧?!

 

IMG_4312.JPG

林老杯點的南法海鮮濃湯...是用大量的海鮮、蔬菜和香料去熬煮而成的,海鮮味道相當濃重.. 

 

IMG_4313.JPG

我點的是松露洋蔥湯,洋蔥是用小火不斷翻煮三小時最後加入雞高湯慢慢熬煮出來的,旁邊附的是放上松露醬的麵包可以搭配濃湯一起吃

洋蔥濃湯是我的菜,我很喜歡那濃郁的香味,沒有洋蔥的刺鼻,吃的到洋蔥炒過的甜味

 

IMG_4317.JPG

接下來,看主廚在鐵板上認真的煎著大家的食物,其實這也是吃鐵板燒的樂趣之一,看著主廚表演真的很有趣

而且這是高檔鐵板燒,所以一點油煙都沒有~~

 

IMG_4319.JPG

林老杯的軟殼蟹沙拉,秋天正好是吃蟹的季節,皮薄酥脆的軟殼蟹搭配旁邊的塔塔醬和底下的地瓜泥,很讚 

 

IMG_4320.JPG

 我的是蔓越莓鮮果沙拉,等會兒大魚大肉的,所以我想要先來一點清爽的先潤潤喉,這蔓越莓醬汁好濃郁好香,搭配新鮮水果一整個好『魅區』

 

IMG_4322.JPG

檸檬果醋冰沙,吃的到檸檬的果皮,吃大魚大肉最適合來一杯這種酸酸甜甜的開胃果汁,重點是,這果醋喝完服務生依舊會自動問你需不需要再續杯,金價係揪感心ㄟ

之前在碳佐麻里問過他的果醋能不能續杯,結果被打槍,說要在喝的話一杯60元,相對的,夏慕尼真的是勝出了(不過這兩家店根本是不同類型嘛!哈~)

 

IMG_4328.JPG

終於來到主菜了,我點的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雞排部分在煎得酥脆得表皮下竟然包裹著櫛瓜和紅黃椒等蔬菜

吃肉時可以順便吃進青菜,不僅增加肉的甜度也增加了更多的口感,搭配旁邊的蘿勒醬,好好吃喔~

 

 IMG_4335.JPG

海鮮部分是圓鱈的下巴,吃到這裡,我的肚子真的已經好撐了,但是煎得酥香的圓鱈灑上胡椒鹽還是好吃到通通吃下肚~

 

IMG_4331.JPG

林老杯的主菜則是他期待已久的白蘭地鴨胸,他聽法國的同事介紹鴨胸是多麼的美味,所以這次不用考慮就點了鴨胸

這到白蘭地鴨胸似乎也是夏慕尼的招牌菜之一,用白蘭地調味的鴨胸感覺就好高級

不過,說真的,我個人倒是沒有特別喜歡這道,因為我覺得吃起來有一點點腥味,

但是,別看鴨胸就以為他份量很小,他份量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

 

IMG_4333.JPG

 除了主餐部分,另外還有一碗櫻花蝦炒飯,炒飯上面擺上了櫻花蝦,飯裡面則是拌了黃金蝦卵,吃飯還會啵啵啵喔....

 

 

吃完了以上的餐點之後,服務生會帶領客人到另外一區專門吃甜點和飲料的休息區

也對,在鐵板燒的位置吃蛋糕似乎也怪怪的...

 

IMG_4339.JPG

本來我想點的是百香鮮果奶酪,但是剛剛我已經點蔓越莓鮮果沙拉了,所以在服務生的建議下改點古典巧克力蛋糕

我只能說,甜點一向不是我的菜,也可能是前面真的吃太飽了,最後這巧克力蛋糕真的很濃郁,濃郁到我實在吃不下了

我還是覺得,吃完前面那些,甜點還是應該來一點清淡一點的.....

 

IMG_4342.JPG

 林老杯點的法式布雷,我說過甜點不是我的菜,加上肚子已經好脹,所以我無心在跟林老杯share這布雷了,也就不知道這味道是怎麼樣囉

 

IMG_4345.JPG

飯後飲料部分我們點的都是黑醋栗漂浮沙瓦,還不錯喝... 

 

IMG_4346.JPG

最後,因為有壽星,所以夏慕尼又送上了一塊生日蛋糕,這蛋糕明顯的就有點沒這麼精緻的感覺囉~

我吃了幾口意思一下,最後實在沒辦法了,只好....感謝夏慕尼的好意啦~哈哈

 

IMG_4349.JPG 

夏慕尼真的是蠻適合慶祝節日的好地方,要不然一客要價980+10%...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但是,這些東西吃下來還真的覺得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貴的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