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表新文章了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對於生活裡發生的不愉快也覺得不知道如何下筆

更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才能適當表達心理的感覺又不造成傷害

 

去了天津一個月後...

我又帶著阿庭回台灣了

本來以為這次可以很順利的在天津度過最後的半年大陸妹生活

但是..老公公司的突發狀況真的有點太多

這不但造成他在工作上面的變動,也連帶影響了我們正常的日常生活

可能這個工作可以讓我們的家庭收入獲得不錯的進帳

我也可以因此不必出去賺錢,可以陪著林小庭一起成長

但是另一方面卻失去了一個家庭應該擁有的『正常互動』

我和林小庭也因為這樣的工作關係...就這樣在三個地方(台南家、娘家、天津)奔波來奔波去

說實在的....心裡的疲憊遠遠大於身體的勞累

就在我以為一切都要否極泰來...就在我以為我可以好好的享受剩下這半年的『貴婦』生活時

又再度像是中箭落馬般被打入地獄,突然又被打亂了原本規劃好的生活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只能盡量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告訴自己...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