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新家
位於台南安平...
以後認真一點走路就可以去逛老街了

但是這裡是安平老街附近的住宅區
所以不會有假日人潮擁擠的困擾


上個星期去了安平順便繞過去看看裝潢進度
沒想到再過一週就可以上油漆..然後差不多可以完工了

接下來要開始整理打掃(真是大工程)
然後添購家具....
準備十月結婚以後進住啦


之前曾經因為一些話..讓我聽得不是很開心
但我知道..其實我應該感恩了..
或許不能事事盡如人意..但其實我還是夠幸福的了..
至少不必背負房貸壓力..

現在的我...只想要知足...學著感謝...






未來的新房...





新房前面有一大塊陽台...之後還要加裝遮雨棚....



人形比例尺...樓高約250-300cm吧!



二樓客廳區...相對主臥來說..客廳比較小一點..不過兩人夠用了....(客廳後方的房間打算用來作書房...)



廚房...位於一樓...本來想改到二樓的..但是工程浩大於是作罷!



一樓車庫(其實應該是客廳..但我們不打算把客廳設在一樓..所以暫時當車庫吧)



一樓車庫內視圖...(施工中..所以擺了一台鋸木台..哈哈)




以後歡迎大家到台南來玩~
可以提供免費民宿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