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尤其是...我們有三場...
訂婚與結婚完全依照大人們的意思和想法去舉辦
因此..補請的喜宴..讓我不得不多花一點心思來準備


10.24補請前一天
我們從台南開車北上
到達中壢大概是下午3點半左右
把明天要佈置用的行頭拿到了綠風草原暫放
順便再確認一次場地和溝通一下明天的東西


回到了飯店
還要繼續加工..
因為桌牌忘了事先準備..還有投影要用的布幕也還沒弄好
只好趕緊到書局買了一些工具..回去飯店寫POP


POP寫得不好~勉強用..


10.25早上11點
到達了綠風草原開始佈置
因為並沒有事先請朋友來幫忙
因此,所有的佈置工作...就只有我們兩個!!!
(因為想讓所有的朋友都是抱著來參加婚禮的心情...所以我盡可能的不請朋友幫忙..想讓所有的朋友都可以玩得盡興)






佈置區其實東西並不多....連店主任都很驚訝我們沒有準備非常多的哩哩扣扣來擺設..但我覺得..小而美咩...哈哈
(東西太多我準備不完的話就得要請朋友來幫忙弄了..這會失去我的本意)


其實佈置的時間還是挺緊湊的
雖然我們並沒有準備太多的東西來點綴
但是..
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過去..
亮忙著將壁報紙固定在牆面上當作投影的螢幕
而我則忙著來賓桌上的桌牌和裝飾

貼心的綠風草原主任看我們連午餐都沒吃就來了
所以請人幫我們準備了義大利麵給我們當午餐
並不時來關心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真是很感謝....


這是我辛辛苦苦自己手工製作的謝卡冊...總共只有50幾本...因為部份謝卡已經在結婚時用掉了
因此,數量有點不太夠...
因為朋友到的時候我還在化妝..沒辦法看到朋友拿到謝卡冊時的驚喜樣子...
不過..據說,頗受好評...真是感動...還好大家很喜歡...





簽名筆也是我自己手工作的...不過不是做的很精緻...哈哈



新娘休息室和婚紗相簿展示區入口處....


宴客的玻璃屋佈置差不多到下午2點半時就緒
剛好...小野麗莎的新秘和攝影師團隊都來啦...
於是...便開始我的化妝工作
其他部份則交給了亮和攝影師之一的Ru繼續來完成......





今天的這造型..朋友都說很好看耶..我自己也很喜歡....感謝婷婷....


在我化妝的過程中....幫忙收禮金的朋友們陸續抵達....
而我則繼續化著我的妝....
沒想到...化好妝一走出休息室...已經好多朋友都到了呢.....

等待亮做造型的同時...主持人旻珊和Nancy也到了....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碰面勒...之前因為時間和距離的關係
只能透過網路溝通...總算在宴客這一天順利見面了...呵呵
和旻珊稍微溝通了一下便開始我們的彩排....
朋友們則請他們到綠風草原上打滾、打屁去....









練習進場....




練習倒香檳....





彩排完了之後...我們回到了休息室的入口處和賓客們拍張拍立得
這是為了等等餐宴時設計的的一個抽獎活動
拿到了照完的拍立得之後,請朋友們在空白處寫下對我們的祝福
等會兒會從中抽出幾個幸運兒上台接受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不過,大家看到拍力得就很興奮.....都想把照片A走.....
一開始因為怕底片不夠..所以沒辦法多拍一張送給朋友
後來宴客完發現還剩下好幾盒...早知道就....呵呵^^


負責拍力得拍攝工作的是雅惠.....



除了拍力得...還有好幾台單眼在伺候....都快笑僵了ㄋㄟ.....



朋友們幾乎都很準時的6:00-6:30就到了
等待大家就坐之後.....
今天的晚宴...就要正式開始囉......


這是今天的餐點....因為玻璃屋中間有一棵大樹...因此,餐廳特地將餐台圍繞著大樹擺設....
雖然我們走到餐點附近...不過看起來東西頗多的.....
最後剩下超多東西....餐廳全部都幫忙打包起來...給朋友們帶回家去...呵呵





更多的綠風草原補請照片在這裡
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去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