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左邊是Nancy..右邊是旻珊(沒記錯的話..呵呵)


補請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感謝文都還沒生出來....
真是有點對不起愛情可愛糖的旻珊和Nancy可愛姊妹花

*****************************************************************************************************


為了籌備綠風草原的補請
原本一開始設定的主持人和特別嘉賓是一個曾經發過唱片
現在則是『偶而』會上一些電視節目和主持電台的民歌餐廳歌手-哲瑋
是的...是哲瑋(也許大家對他是陌生的..但是映小瑄和一隻一定再熟悉不過...還有雄哥和陳威爾)
但因為一些因素..後來沒辦法如願


因此
啟動了我們的第二方案
也就是上網搜尋適合的婚宴主持人....
在比較了好幾個主持人之後
因為『愛情可樂糖』這個卡哇衣的名字,於是出線....
真的很高興...愛情可愛糖這個可愛的名字讓我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也讓我很幸運的認識了旻珊和Nancy


因為住在南部
沒有辦法說約見面就見面
於是,我們的溝通完全透過MSN.....
加上準備結婚的東西實在太多太繁複(還有新房子的事)
對於補請的流程和大小事情
幾乎都是靠著旻珊主動的提醒和建議才生出來


旻珊不厭其煩的依照我的想法修改流程
一次又一次的信件往來都不嫌煩
還會不斷地提供許多Idea...真是令我太佩服了


不僅如此
還非常用心的找了一天特地去看了綠風草原的場地
和綠風的林經理討論當天的東西
幫我設想了一些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真的是超貼心的....


婚禮當天
是我和旻珊第一次見面...
她手上拿著一疊厚厚的紙..全是我們MSN溝通的紀錄....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真的好用心...(比我還用心耶~羞~~

婚禮的主持也掌控的很好
除了旻珊之外..還有旻珊的雙胞胎妹妹-Nancy的大力幫忙
以及一個音控和助手...真的是幫了我們很多很多


在這裡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旻珊和Nancy...以及那兩位我忘記問名字的助理....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一個難忘又溫馨的婚禮
我們的朋友們都覺得那天晚上很棒...






綠風草原婚禮照片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