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過捧花之後
我們前往我家的神明廳
由我爸媽帶著我們上香向神明以及祖先們稟告我們今天要完婚的消息
希望神明以及祖先們可以庇佑我們未來一切順利



接下來
便是結婚當天的重頭戲-拜別父母時刻
說真的
前一刻都還是歡愉的氣氛的
但不知怎地...
一到拜別父母時,整個心裡的感覺便有了即大的轉變
雖然知道
即使出嫁這裡還是我的家
但眼眶還是忍不住會濕濕的....
我就是受不了這種氣氛啊....






anyway
我也知道在父母心裡
其實是很不捨的
所以我們會努力經營這一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這也是送給父母最大的回報吧...


然後...
在媒人婆的帶領下上了禮車...
等待鞭炮響起的那一刻...
拋下了扇子,象徵拋下以前的壞脾氣
跟著新郎子出發前往新家去了....



擠出的微笑裡其實帶著百感交集.....



台語說的『放性怠』意思就是說拋下以前的壞脾氣...





據說我阿娘並沒有潑水....
因為她說..
嫁出去的女兒不是潑出去的水...




更多的1018結婚照片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