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婚禮
除了婚禮活動中要贈送的小禮物之外
就連喜糖
也不能例外


從決定要舉辦第三場北部朋友的草原婚禮補請之後
每天都不斷地上網做功課找靈感
後來
在刻製婚禮印章的時候
終於讓我對於送客喜糖有了最終版的想法


在北上的前一晚
下班後衝到菓風小舖買了好幾包的糖果
在隔天北上的路上
由亮負責開車..而我則負責包裝這次送客的喜糖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可是花了我整整三個小時的車程時間才完成
儘管最後沒有別上婚禮印章的LOGO圖樣
但是我還是對於自己設計出來的送客喜糖很滿意的啦
尤其是看到朋友們發出驚嘆的聲音時
更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嘿嘿


PS:考慮到小朋友不合適吃硬的糖果...我還很貼心準備一些棉花糖是專門給小朋友的喔....


看看朋友們驚訝的表情就讓我很有成就感...



謝謝大家喜歡...最後搶購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