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著手製作我們的愛情MV啦
只不過,有點難耶.....
第一天,弄了大概5個小時.....
大概連個1%的進度也沒有
因為........我還在摸索啦.....


我不斷的在想
愛情MV所要呈現的主題到底是什麼
因為這影響著到底要如何鋪陳如何陳述我們的故事
只是,弄了5個多小時
還是沒個頭緒....
好難啊.....


距離10/25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真的生的出來嗎?
阿嗚.......




PS:是開始感到緊張了嗎?竟然夢到10/25當天,什麼東西都沒準備...新秘、攝影師、禮服...一大堆東西全部都遲到或是沒準備好,我只好穿著不知道誰提供的花花洋裝和一雙完全不搭的紅色厚底鞋上陣,出場前發現朋友竟然把我的捧花拔去當佈置會場使用....真的是要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