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終於收到我的好感動相簿

因為婚紗照有一部份是電子檔沒有入本
所以怎麼輸出作成專屬的像本變成了一道課題
還好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的好感動相簿
所以..就不客氣的做了一本

只是...在我好不容易編排完了以後
要上傳的那天突然發現
好感動的格式更新
所以只好再做一些微調(還好不必全部重來)
但是也因為更新...所以價格方面比原本的價錢多了400元左右...
真的是一度猶豫起來...

考慮永久保存的因素
所以我們選擇的是精裝版..也就是說有硬式的書表外殼
也因此價格比較貴一點....但是長久來看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要製作一本好感動相簿
其實說真的...不會太難....
因為只要到好感動的網站下載程式..選擇想要的主題
再把照片一張張放進去就可以了
(當然..有美編天份的也可選擇自己編排的模式)
難是難在挑選照片..以及你想要你的好感動相簿呈現怎樣的風格...
編排好之後..只要再上傳到好感動網站就可以了

一般製作的天數是8個工作天(吧!)
不過我6天就收到了...非常的快速....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好感動的網站研究看看....
(由於透過網路解釋有點複雜..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下載研究..並不難..我都可以了,你也可以...)


包裝得相當精美....讓人有期待的感覺....



打開外包裝,有個紙盒包著...紙盒裡面還用泡泡袋包裝以免碰撞...



我的好感動相簿封面~當然要選我們非常喜歡的照片啊...



還有作者介紹的區塊呢...



最後一頁也有....



書背....標題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怎麼下....大家+-看就好....



內頁方面有很多種的格式化編排方式...看你想要塞幾張就選擇幾張的模式...最多似乎是一頁可塞16張照片....



編排真的需要動動腦勒...雖然有制式的編排格式...但是還是花了我不少的時間..呵呵(自己做了就知道~)



這次的好感動相簿主題是我們從交往到結婚的紀錄....



最後當然是要放上沒有出現在婚紗照相本裡的婚紗照囉....這是本次好感動相簿的重點咩



電子檔的婚紗照部份....底下選擇有留白的格式可以自己加入文字~



封底的部份,這次好感動更改編排模式後才新增的部份....(舊版的好感動好像沒有背面的照片)



好感動目前正值週年慶活動
精裝本多作20頁免費...
但是,沒有新增頁數之前印象中價錢是比較便宜的....
所以說...免費..到底是不是真的免費...這我不知道也不予置評...

話說回來...
好感動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東西
或許可以考慮以後每年作一本年度回憶紀錄

有興趣的
自己去研究一下喔...



好感動網址:http://www.ingtouch.com/book/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