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7
兩週前約好了挑片的日子
一直很期待

其實拍完照的四天之後就可以挑片了
只不過時間上面無法配合
所以一直等到了2週後才去挑片

其實挑片前是很緊張的
一來很期待看到成果....
一來又很害怕照出來的感覺和自己期望的差太多
所以在踏進婚紗店之前的心情其實是忐忑不安的

因為挑片的當天下午還要趕到台中看黃小琥演唱會
所以我們特地將挑片時間往前
從原本的11點提早到10點(因為婚紗店最早也要10點才開門啊)
就是害怕無法挑完....
(一直聽很多人說挑片比拍照還累..果然是真的!)

一進婚紗店...婚紗店的服務人員就以無比親切的態度向我問候打招呼
(這一點一直是讓我不後悔挑選莎士比亞的重要原因)
再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付完錢之後婚紗店的態度整得轉變
這一點...倒是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ㄟ~離題了~~~~


在我踏進婚紗店時..經理就很開心的跟我說
我們的照片拍得很漂亮也很可愛喔..我們一定會很喜歡...
其實我是存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的(因為不這麼說還能怎麼說)


看完照片之後
真的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我只能說...黃'r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攝影師
能夠化腐朽為神奇.....
一個不起眼的地方...看似不起眼的大樹
在他的相機底下竟然可以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貌
真是太感謝黃'r了.....
連造型師都說想把我們的照片放進她自己的部落格
希望這一切都不只是一種心理戰..哈哈


挑片的中途婚紗店當然得為了業績不斷的來"鼓勵"我們
提出了2-3個包套的價格(例如相本升級..照片數量..特殊相框...)
最後...結果只有一個....就不必多問啦...哈哈

挑片過程真的很累
從10點一直坐到下午5:10....
要不是要趕去台中...我想還要再耗上一段時間才能結束吧!

最後只好帶了挑好的圖檔在路上繼續進行勾選
等回台南時再去交作業囉...

整天忙著挑片
連吃午餐的時間都沒有...
不管挑了多少組...
都希望這是一個充滿回憶的紀錄....
也希望這是一個邁向幸福的開始...

繼續期待照片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