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北投泡完湯之後跑去天母吃飯...
但是因為太早的原因
很多店都還沒開始營業
我們只好騎著藍色"阿提拉"在天母街頭到處亂晃
順便尋覓一下等會兒的午餐落腳之地...

就在肚子咕嚕咕嚕響的同時
(大概也繞了10-20分鐘有了吧)
發現一家義大利麵店
時間才11:15左右吧
不知道它到底開始營業了沒
正當我要下車察看時
突然看到4個客人走進去
哇哈哈....這下不用觀察了直接給它停好車就去吃飯啦~~~

一走進去,小小的店面裡放了好多張的桌椅
每一張桌椅看起來似乎都被定位了
服務生一開始就問我們定位了沒
我說沒有耶~~~

等到他察看了一下今天的定位狀況後
跟我說,嗯~今天還有一張雙人座位,喔~YA~~~太幸運了~~
不過現在才11點半不到耶
我們進去時已經有大約2-3桌的客人在用餐了....

她安排了我們坐在角落一處靠窗雙人桌的位置
然後幫我們點了餐~~~
我點的是"辣椒蒜味培根起司麵",亮亮點的是"番茄香腸辣味筆尖麵"
然後我們都加了100元升級套餐
套餐有沙拉或湯4選1,還有一杯餐後飲料
天氣有點小冷,所以我們都是點今日例湯
湯裡面的料多到嚇人
這大概是我喝過料密度最高的濃湯了吧
味道還不賴~~~
後來陸續來了烤蒜味吐司和義大利麵

我的是橄欖油清炒口味的
其實味道還不賴,頗香的
但我個人覺得如果多一點醬汁會更好
因為太乾了,吃久會有點膩
不過茄汁的醬汁就很多啦
所以可能是我那一道的關係~~~

大概12點多時店裏客人已經全滿了
外面陸續來了一堆人排隊
感覺還滿壯觀的~~
呵呵~~算是無意間發現一家還不錯的店
直得推薦給各位啦~~~

就在天母新光三月和大葉高島屋的中間那邊喔~~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不過,最好先訂個位~~~
呵呵~~~


 大排長龍的人群

 今日例湯(太多料啦)

 番茄香腸辣味筆尖麵

 辣椒蒜味培根起司麵

arrow
arrow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