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地點:南京東路五段208號
電話:0800-555-458
       (我我我-吃火鍋)




昨晚突然想到之前經過南京東路時看到的一家涮涮鍋店
當時眼光是被人群所吸引
才會注意到這一家蠻特別的涮涮鍋店
說特別嘛!!其實吃完之後覺得也還好啦~
跟一般的涮涮鍋店不同的是
他用的是甘蔗湯頭
不過這是他的招牌
其他還有麻辣..泡菜....其他八種不同的湯頭

因為第一次去
所以一定要先來個招牌
所以我選的是白甘蔗E湯頭
別問我為啥要叫E湯頭,因為我也不知道~~~

高湯裡面擺了2片甘蔗
湯喝起來還真的有股淡淡的甘蔗味道
但是煮起來,其實和一般湯頭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的食材都還蠻新鮮的
至少我的雞肉感覺不像是拼裝肉那樣碎到不行

裝菜盤的籃子也和一般涮涮鍋店不同
感覺還蠻新鮮的

但是,我想這家店去過就可以了~~~
因為,他比其他涮涮鍋店貴
一個雞肉鍋要260元~~
說特別嘛!!!也沒特別到哪裡去啦~~~~~





arrow
arrow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