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許久的400D又再次出籠啦.....
自從買了新的鏡頭以後(sigma  17-70mm)
還沒好好的來試用
昨天提前下班回家..又來找我家後院的麻豆-阿喵報到....

大致來說
新的鏡頭果然比之前舊的好用許多
至少對焦方面...不會卡卡的(舊的有點壞掉了)
用起來相當的順手...顏色方面也比較有辦法找到我想要的Fu....
整個來說....
鏡頭還是相當重要的...哈哈




一年前的黑喵媽媽....和現在還是差不多...肚子一樣那麼大.....可見...生小孩之後真的很難瘦下來....




昔日的小阿喵...現在已經亭亭玉立啦....(但我不知道他是公是母)..現在已經可以一躍就上圍牆休息....




這光打得還真不賴.... 長大後的阿喵下巴一樣的尖....




這是一年前阿喵小時候....不過據我阿母說...其中一隻阿喵已經上西方世界去了...嗚呼哀哉....




單眼拍人物或是特定的物品似乎比較容易
但是要拍出好看的風景照
真的需要一段時間多多練習....

不過,拍照真的還蠻好玩的.....
以後我會多多加油的...呵呵....

有在玩單眼的人
不妨告訴我該怎樣拍出好看的風景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