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了金得春捲後,再到對面買阿松割包和青草茶....

阿松割包有三種口味,普通包、瘦肉包、豬舌包.....這次我買的是普通包....第一次買還是買最正常的來試試看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不管買什麼包,都是一份兩粒,價錢則依序是60元、70元、80元.....




 
還可以在裡面用餐喔....沒注意到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東西可以點...因為我只來買割包而已....(距離我上次吃割包大概有10年以上的歷史了)





外帶一份普通包回去安平新家享用...普通包裡面包的竟然是豬耳朵....還有榨菜和...白白那個不知道什麼菜勒...割包裡面淋上的醬汁為花生醬。花生醬的味道蠻濃郁的,重點是,我從來不知道原來花生醬和割包的味道如此和諧...是我以前太少吃割包嗎?我真的不知道割包裡放的是花生醬......




 
割包特寫來一張....榨菜味道不會過鹹..搭配花生醬真的剛剛好......





割包的麵皮QQ的很好吃....比饅頭還好吃耶...為甚麼平平是麵粉做出來口感怎會差這麼多....單吃割包的麵皮也覺得好好吃..好香啊....






一份兩粒,用一個漢盒裝剛剛好耶.....上面還有印店家的資訊喔....





買完了春捲和割包....再買一杯位於阿松割包隔壁的水仙宮青草茶...(早餐吃春捲+割包..配青草茶...算不算怪異啊?)...青草茶店裡擺了一大包一大包的藥材,害我猶豫了一下,莫非是要買藥材回去自己煮嗎?...原來煮好的青草茶在外面冰箱裡....

這裡每家店都說有50年歷史...到底真的假的啊? 











除了青草茶還有解毒茶耶...真酷....青草茶小杯20元...大杯30元...





青草茶冰在店門口的冰箱裡啦....苦茶可以固肝解毒、去除黑斑和青春痘....需要的人可以嘗試一下..不過我應該不需要...呵呵





水仙宮青草茶不會很甜,喝起來感覺比較不會有負擔..入口有點涼涼的感覺..就是青草茶的味道..台南還有另外一家青草茶也是賣很久很久了...好像比水仙宮更好喝一點...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吃飽喝足了以後,就要開始來當水電工工人了...前一天跑了好三趟B&Q+一趟家樂福...採買了書櫃書桌和浴室用的置物櫃...今天要把他們統統組裝起來...搞到最後我們兩個已經精疲力竭的躺在客廳沙發就睡起覺來了..客廳是L型布面沙發...一人躺一邊剛剛好...相當好睡......不過,超忙碌的週末兩天...真的是累爆了.....



水電工阿亮....



雖然整理新家很累...雖然採買家具家用品很貴...常常都在擔心存款越來越空....但是...越弄就覺得越有Fu...




距離訂婚日期...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