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bile01上面看到網友推薦的餐廳
看起來似乎還不賴.....
正好,有我愛的義大利麵和亮仔愛的薄片pizza
因此,二話不說.....以ISABATI做為慶功宴的處所.....

一開始打電話去訂位時
服務生的態度讓我以為沒位子了....
沒想到....當天中午過去時....居然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感覺像是包了整家店一樣~
或許是因為當天很冷又下雨...所以大家都躲在家裡的緣故吧!!








就定位後,服務生問了我們需要一般的水還是進口的氣泡水還是進口礦泉水.....
這這..還用說嗎?當然得來點不同的~
結果服務生拿了整瓶像啤酒一樣的為開風氣泡水當場開瓶給我們....
頓時懷疑一下...這瓶水...會不會要收錢呢?
畢竟,他的消費已經不低了.....
不過,最後結帳時這瓶水並沒有算在費用裡面喔~所以是不用錢的喔~


氣泡水,個人覺得還好而已....多了氣泡感覺也多了一種味道..不會形容
不像是喝汽水...因為沒有甜味...或許應該是說加了氣泡的礦泉水吧.....
看到氣泡沒....害我喝到最後開始打嗝.....



餐前菜...除了紅酒白酒之外,還有雞尾酒和另一個不知名的東西....
所以我選了雞尾酒....因為司機不能喝酒~所以整杯都由我代勞.....
感覺酒精味道有點給他濃喔...以前喝過的比較像是含酒精的水果汽水...



餐前麵包....這麵包感覺有點小硬....個人比較愛小星星的麵包.....
義式麵包沾的醬似乎都是用橄欖油和其他醬料做簡單的調製而成...個人沒有太愛



餐前沙拉....在大冷天氣裡,這沙拉似乎有點給他冰了點....
不過味道還不錯....看起來很清淡...吃起來味道卻很夠....雞肉絲也不乾...配上醬料..不賴~



南瓜濃湯....味道我有點忘記了....只記得...soso.....不算是非常好喝...
至少印象中我曾經喝過比這個好喝的南瓜濃湯~



橄欖油炒蛤蠣義大利麵...第一口的感覺是....有點過鹹....但是吃到後來好像又還好....
或許是鹽巴沒調勻的原因吧~
但是蛤蠣超大一顆....整盤一共有十顆超大蛤蠣...吃起來整個很有FU
這盤義大利麵除了麵條尚嫌硬了還有一開始感覺鹽巴似乎沒調勻以外,其實味道還不錯~



薄片pizza....可以任選兩種口味合併成一盤....這次點的口味剛好..看起來很像
所以似乎分不太出來勒~~其實它是兩種口味的喔~~~
我對這種薄片pizza沒什麼研究~加上等我吃玩義大利麵之後這pizza已經冷掉了~
所以...沒什麼帶大的感覺~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飯後飲料-鳳梨汁...挺酷的..雖然我還蠻愛吃鳳梨的~但是我從沒喝過鳳梨汁....
其實味道還不賴耶~以後可以考慮自己來試試....



餐後甜點-提拉米蘇....因為另外兩個選擇聽起來都還好~所以我選了一個最普遍的....
味道還不錯...就是提拉米蘇的味道~沒有問題......呵呵
軟密的程度感覺得出來是蠻傳統的提拉米蘇~





ISABATI位於台南市東區...餐點價格不是太便宜....
套餐最少要590元.....
以上除了pizza是單點之外...其他都是義大利麵的套餐....

另外,服務生感覺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
只要我們在講話她就會一直站在旁邊不會插嘴說要收盤子
直到我們的對話告一段落她才會開口....
這一點感覺還不錯~畢竟算是高價位的店.....
值得鼓勵.....




ISABATI
台南市崇學路135巷1號
06-2902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