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已經落幕了
沒去看的人只能說很遺憾
因為目前為止我聽到大家對這一次的燈會印象都還不錯
或許台南縣越來越有舉辦這種大型活動的能力了
值得嘉許....

228的時候
去燈會參加一場228追思紀念的活動
(不過,當然是因為有其他的誘因~~~嘿嘿)



228追思會現場....當天差點沒被曬乾....





千萬別問我為甚麼會去參加228追思活動...雖然228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觸
但我相信對很多受難家屬來說..這肯定是一個另他們難以忘懷的一天...





為了這一次的台灣燈會特地設立的臨時站~南科站.....
活動期間每天都湧入大批的人潮.....




因為搭乘火車的原因
才讓我與真正的50000盞燈海不期而遇
站在50000盞燈海下面真的很壯觀
可惜登上觀望樓必須收費所以作罷

 
藍天下的燈海.....更顯壯觀與和諧




 




 
可以在燈籠下面綁上祈福卡喔...我也綁了一張...希望來年一切順利~~




 
似龜不是龜的『贔屭』....不會念吼~沒關係....這叫做『ㄅ一ˋ   ㄒ一ˋ』啦.....





台南縣長應該頒給我最佳縣民代表
因為這一次的燈會...前前後後我去了三次.....外加一次路過
我想...沒人比我還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