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墾丁行,

打破以往對於住宿的要求

首次挑戰高級度假村

第一天選擇入住的地點是位於墾丁大街不遠處的夏都

雖然和很多小朋友說掰掰

但是真的很值得
 

夏都裡面共有三個不同的館別

這一次我們入住的是普羅館海景一樓

房型分為海景一樓、海景二樓、山景

當然海景一樓是裡面價格最高的一個

因為…..據說可以從房間直達位於房間後方的沙灘

既然決定要來一趟奢華的享受

那麼當然海景一樓成為首選
 

但是海景一樓的房間

和我之前想像的還是有點落差

之前我想像打開房間後門就是屬於你自己的海岸和沙灘

但是我誤會了

原來後門只是通往海邊的捷徑

不過後門有屬於我們的陽台

入夜之後坐在陽台聊天吃東西

真的再愜意不過





夏都的沙灘

非常的乾淨,看得出來有用心的在整理

颱風過後的沙灘看不到任何的髒亂

潔白的沙子潔白的海岸












除了乾淨美麗的沙灘

若是一群朋友來玩還可以一起打打泳池裡的排球和籃球

碰巧遇到颱風過後

海邊海浪還是偏大,因此海上獨木舟在這一天無法使用

不過,泳池裡還是有擺了幾艘獨木舟可以讓你過過乾癮

(雖然我猜,那是在下海前的訓練…)




走在夏都裡面
整個人..心情都會跟著放鬆
雖然身在台灣卻有一種置身國外的悠閒感覺
或許因為是平日造訪
所以沒有以往假日人擠人的情形
碰巧又是颱風過後
因此這樣的墾丁不論是溫度或是人潮都是最適合的
尤其在夏都裡面 


夏都一的切都相當完美
就連服務態度也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早餐也是目前為止吃過最豐盛的一次
真的沒甚麼好挑剔的
唯一缺點就是價格太高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