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如你說的...
可能再過一個半月你就可以離開那個惱人的鬼公司了
離開那個每天都過得非常痛苦的地獄

其實
我的心裡還是替你開心的
只是
難免心裡會有些衝擊
因為那也表示說
可能再過一個半月
現在這樣的生活就要改變
以後
每天一個人騎車上班
下班回家一個人看電視、吃飯、倒垃圾

maybe
只是回到你出現以前時的生活
但是
為什麼心裡會酸酸的勒?

有些決定我說不出口
因為那等於是違背最真實的我自己
就像你一樣

如果你要我選擇
我想答案應該很清楚
可是我不能說出最真的希望
因為我知道那只會增加你心裡的為難
所以我一樣選擇消極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