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突然發現了
為什麼長期以來
總覺得自己的決定不受父母尊重和認同

中午我阿母打來
我記得我只說了一句話..『可能會多留兩三個月...』
結果...
電話那一頭傳來...『我跟你講啦..不要再留了..然後一陣oooxxx.....』
然後我一句話都插不上

我發現...
他們不會在意我想說什麼
斷然的否決了我的想法和決定
雖然我知道他們一定是為了我好
但是...

原來~
長期以來我不願意多說的原因是
不管我說什麼
他們根本聽不進去
或許應該說...他們只相信他們說的
對於我的想法和作法.....
根本無法進入他們的思考範圍之內....

今天~
腦袋一轉....
竟然發現了長久以來的事實....


戒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