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週末下了兩天的雨
雖然我原本就打定主意這兩天不想出門
只想在家K日劇
總覺得前一陣子過得有點忙碌
這一週...想給自己一些些時間
順便讓腦袋真正的放空

兩天的時間K完了華麗一族
還有一部電影~
似乎按照原先的計畫在家癱了兩天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心情...似乎沒有原本以為的輕鬆

我不喜歡現在的感覺
因為空氣裡彷彿充滿了不安
連吸氣都覺得讓人快要窒息

--------------------------------------------------------------------------------------------------------------------
part II

我不喜歡做好的決定無端又更改
就像以前朋友和我約好又臨時爽約的道理一樣
因為每一件事....
都會充滿著期待和幻想
也因為決定需要勇氣和時間適應
所以我不喜歡隨隨便便就更改
感覺原本有節奏的步伐一下就被打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