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讓他去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支持...讓他毫無顧忌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是否就是所謂『成熟』的表現

如果,要讓自己違背自己最內心的期待
選擇成全和造就外人眼裡的成熟懂事+體貼
這...就叫做善解人意嗎?

如果,選擇將自己內心裡最真實的聲音反應出來
(當然,這肯定是和對方意見完全相反的)
在別人的眼裡,是否就變成不明事理
在對方的眼裡,是否就變成潑冷水的表現

人與人的相處...其實很簡單卻又很難...
只要不觸碰到傷疤...或許總是相安無事
但是,真的有人能夠如此的神聖嗎?
至少...我是做不到的...只能不斷的提醒自己在生活中多多留意

記得從小,不論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老是得到負面的聲音...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或許...他們只是認為這樣的決定對我不好
但是忘了讓我從失敗與挫折中成長可以增加我的抗壓性和自信
因此...他們出自好意的否決造就了今天懦弱的我

男人與女人的相處
是不是也適用這套的理論
一句『不行』澆熄一顆原本滿心期待的心
我當然知道...日累萬積之後的結果
抑或者,我該選擇『信任』和『自由』
(雖然,有太多的經驗顯示~這樣的決定並不一定換來正面的結果)

很難...
我當然想當一個知書達禮..體貼..大方又充滿熱情的人
只是...人往往就只能擁有一種個性
更何況...我只是一個平凡再平凡不過的女子...

我~不是聖人
因此我有缺點也有弱點
如何把對方的缺點看做優點
是一個非常難的任務
但試著去站在他的立場...
也許你就會發現...他的美...

人跟人要和平相處...
除了愛以外...還要多一點包容和體諒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