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帶著沈悶到幾乎可以讓人窒息的心情到公司
沿路時常得不斷的提醒自己保持清醒
因為...不自覺便會恍神....

終於來到公司停了車
走到公司的短短不到一分鐘距離
來來往往的車流聲...伴隨著附近工地施工的惱人機械聲
不時還有從旁呼嘯而過的水泥車....
這種不得安寧的吵鬧
真的差點讓我站在路邊大叫起來
但還好...理智還是戰勝了

一整天....
覺得時間過的特別慢
腦袋裡,其實是一整片空白
因為不敢想...也不知道該想些什麼...
總覺得...似乎怎麼說都不對...
說真的,其實我是在害怕吧!!
我害怕一年前的事件又再上演一遍~
只是主角換了人...

如果同樣的事情不斷的發生
那麼...是不是表示....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我真的不懂....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