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人真的是一種極度依賴的動物
習慣了的生活模式
一但要改變了
就會變的不知所措

也許不是每個人降
但是
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面對一個新的公司
我要花很長的時間去適應
過程可能會很痛苦
畢竟
這是一個過度期
敖的過...或許以後會一帆風順
熬不過...就變成要再重新找一個適合你的環境
但是那需要勇氣
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次的工作適不適合你
會不會比現在的情形還糟糕
所以需要運氣...也需要勇氣....

充滿了選擇和挑戰的生活
並不適合我吧
我要的只是一個穩定的生活而已
也許平淡無奇
但至少可以過得很安心

不過現實生活卻總是在變
而我
也只能順著這無法改變的事實去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