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說我變了 
是的
 
關於這點我想我必須承認
但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在人生的旅程中有誰是可以一成不變的呢
 
每個人不是都因為經歷不同而變的有所成長嗎
我變了
沒有錯
但是如果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的話
那麼是不是代表我站在原地停滯不前呢?
 
我不懂
每個人都變了
但為什麼每個人都只把矛頭指向我
 
其實
大家都變了不是嗎
就連你自己
你也變了
只是你們不肯承認自己改變的事實
 
我變了
我的思考
我的邏輯
甚至我對朋友的態度對家人的態度
對所有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但不變的是
每個朋友在我心中的位置都是沒變的呀
 
有時聽到如此的責難
總是讓我
一再的感到失落~~
 
或許人的改變
只是因為彼此的觀念和想法漸漸不同吧
變的不是感情的本身
變的只是彼此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