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mia說有Libook 2折的序號要消耗
衝著2折這麼誘人的%數
說什麼也要來印一下


要了兩組序號
然後花了最久的時間就是挑照片
又要在短短的幾天內搞定上傳
真是有夠急迫的
這次做的是迷你分享本和西式明信片


 

包裝就一個小小紙盒...很小巧玲瓏的感覺

 

迷你分享本有100pics/一本或是50pics/兩本,兩種選擇~我做的是50pics的,原因就是找照片很難時間又很趕
 


兩本內容是一模一樣的,我只是翻不同頁拍而已
 


大小就和明信片差不多喔~放在包包很小很方便
 





然後我做的第二個產品是西式明信片
原本我以為西式的size應該比中式的大
後來拿到實品以後
覺得有點太小張~我喜歡大一點的~~
不過其實是我自己沒注意到網站其實都有寫尺寸
 

西式明信片一組32張.....



我用bbh帳號登入又可以打八折~也就是說每一組200*0.8*0.2+運費=91元
以這個價格來說應該算很便宜吧....

不過,個人是覺得印刷的顆粒感覺有一點點大
就不知道是自己相機問題還是印刷的問題了....




Libook在這裡,需要的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