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新聞上常常看到每逢sogo週年慶時,門口總是擠滿了排隊的人潮,有些人甚至前一天就到現場排隊,這點讓我一直感到相當驚訝和覺得不可思議,這些人到底怎麼了?

以前,似乎對於週年慶這種東西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反正東西用完了再買,(況且我也不是血拼一族),週年慶還沒到時東西用完了還是得要買啊...為什麼非得要再週年慶時人擠人。最近正值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週年慶,上個週末是週年慶的第一個週末,真正讓我見識到"週年慶"在一般人心裡的份量有多重。

因為亮仔要買上班穿的褲子,加上我也該進一點保養品,所以星期六翹課去逛了新光三越,因為有滿5000送500的活動,再逛玩買完以後我們前往六樓準備兌換禮券,卻被排隊準備換禮券的人潮給嚇壞了,這....是全部台南人都來了嗎??印象中,在台北也沒排過這麼長的隊伍。還好亮仔家就住附近,所以我們放棄了,打算明天一早再來換,總該沒有人了吧!

隔天一早,由於太早過去了,在門口等了一下新光三越才開門,(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百貨公司是幾點開門),可是三越門口已經被那些迫不急待的女孩們占據,等到門一被打開,所有的人一擁而上,看到這麼多人往新光三越裡面狂奔,我實在不知道他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急?不到五分鐘,整間百貨公司已經被人群攻占。只不過,我以為我們會是第一組去換禮券的人,沒想到,一開門已經開始排隊,還好一大早人還不是太多,很快就排到換到了。

後來,我終於知道了,因為週年慶時每天都會有一些特價的商品,昨天,好幾個專櫃的羽毛衣一件只要1000元,其實是真的相當划算,所以他們狂奔真的不是沒道理。

今天搭火車時遇到隔壁鄰居,他們也是一行人準備趁著週年慶去血拼一番,看來....只有我對於週年慶這種東西不夠敏感...哈哈哈...(大概因為我是窮人家的關係吧!)




PS:後來我覺得,以後一定要趁週年慶時買足一年份要用的保養品化妝品,畢竟,都要用了,那就趁打折時一次拼完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