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的時候
都需要一個小小的空間
自己一個人在裡面療傷、思考、甚至發呆

記得以前我很喜歡躲在衣櫥裡
唯有把自己關在一個隱密、狹小、黑暗的世界裡
才能夠在出關時得到真正的釋放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很消極、很負面
不過,這是每個人面對問題不同的解決方式
可能你不認同
可能你會覺得我不夠正面
甚至會覺得我是這麼悲觀的一個人
但是...
這是我面對自己的方式


尊重差異,不離不棄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尊重每個人不同的個性和想法的
除非差異到我無法接受..那就道不同不相為盟了
否則...我大都選擇尊重...
畢竟每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教育環境
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思考方式和作法

我知道很多人認為我不夠勇敢
但是
如果沒有我這樣的人
如何顯示出那些人的勇往直前

尊重差異,不離不棄
你...做得到嗎?



PS:本文沒有針對誰,只是單純的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