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聽到一個好朋友要結婚的消息
畢業之後
聯絡的次數幾乎是一隻手的手指可以數得出來
雖然...這麼久沒聯絡...
但是...那種感覺卻一直都在
一種...姊妹的情感....

大一大二的時候
我住在宿舍靠近轉角的一樓最後一間...
窗外就是校園....
記得當時這一群男生
常常會跑到窗戶外面....不顧別人的眼光
蹲在窗外和窗子裡面的我聊天
(雖然有的時候是來找我室友...有的時候根本是來借筆記和作業)

記得....
那時後的我們...
常常一起出去夜遊
一群人很開心.....
當時....他們都稱呼我組長.....

這一群人之中...
我想...香蕉...是最不一樣的一個吧...
只要我說出口的...他都不會拒絕....
就連一大早被我電話挖起來...叫他把機車騎來借給我
嚴重嗜睡的他也是二話不說時間一到就出現
或許,如果不是為了筆記他可能也不必這麼拼命吧!(哈哈...)

總之,在大學這四年裡
我非常感謝這一群好朋友
不管是他們視我如兄弟,還是我視他們如姊妹...
我都非常感謝這幾個這麼照顧我的好朋友
雖然畢業了
在我的心裡....一直會偶而想起那一段時光

今天,香蕉告訴我他要結婚了...
真開心....
不知道為何...
比之前接獲其他同學要結婚的消息還雀躍....
恭喜你了~我認為是一位傳奇人物的-陳小明同學

7/6(五)我會盡量排除萬難去參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